政府县长张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11-16 17:06浏览次数:

11月13日,政府县长张成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猛,政府副县长刘景田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听取了全县重点项目包保、进展、谋划情况和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就做好全县重点项目工作,张成指出:发改、招商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重点项目进展跟踪服务和谋划情况,持续做优做大做强骨干企业。要充分利用全县资源禀赋,在做好文化旅游康养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等方面做足文章,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挤进国家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盘子,要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进一步放开眼界,积极谋划招商引资,撬动社会资本投入,多做打基础,惠民生的大事、实事,要加快完善全县基础设施和老旧小区改造,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积极谋划项目,确保真正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就完善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张成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定位,确保规划符合全县实际;要让规划编制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高质量绘就宽城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