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6-22 11:18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暨防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谷宏健、政府县长张成、县委副书记孙成伟、政府副县长赵刚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合理有效防范,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深化全方位、全链条管理,有效防范境外输入型风险,深化京津冀联防联控联动,充分发挥三道防线作用,深化基础性排查防控措施,严防发生聚集性风险和新的疫情,深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切实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防护。

要坚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着力发挥消费拉动,进一步打造经济增长主引擎;着力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的活力;着力抓好城乡统筹,进一步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着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进一步筑牢致贫返贫的防线。

要坚持底线思维、人民至上,坚定不移的做好防汛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薄弱环节,切实抓好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重点区域,切实抓好专项防御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安全度汛;突出监测预警,切实抓好技术保障和资源共享;突出抢险救灾,切实抓好应急处置、物资储备和预案完善。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拼搏奋进,切实把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防汛以及其他方面的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有效,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