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来我县调研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6-05 16:40浏览次数:


6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来我县就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督导检查推进“六保”“六稳”和确保“双过半”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县领导谷宏健、张成、张希跃、王猛、叶支武、白景军陪同调研。


李晋宇一行先后到简美新型管材项目、京城集团大宝山尾矿库、排土场、京联实业选矿项目、孤山子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蟠龙湖景区综合管理中心项目、剑峰再生能源废旧轮胎利用项目、神栗公司等地调研,听取了各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县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就做好下步工作,李晋宇强调: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确保实现“双过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决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强对各项经济数据的分析和调度,做好各项数据的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要对GDP、税收、城乡居民收入等各项数据进行逐个研究,逐项制定有针对性举措,以长补短、以强补弱,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住当前有利契机,争取更多的资金和政策支持,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大保市场的力度,加大项目建设和推进力度,当好“服务员”,提振企业信心,解决企业面对的各种困难,确保让企业经营的更好。要立足当前、深谋长远,加快推动宽城转型升级;要进一步提高矿业发展的科技含量,把握好矿业发展的未来趋势,加快创建绿色矿山建设,守好宽城转型升级的基础;要在政策上引导,创造好的发展环境,利用宽城资本雄厚、有一批高素质企业家的优势,做大做强生产制造业;要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和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积极培育旅游产业;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契机,抓紧谋划一批特色小镇;以实际行动实现宽城转型升级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