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6-05 16:54浏览次数:

6月2日,我县召开爱国拥军联合会成立大会,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义东,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政府副县长苏艳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多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成功办好大事、妥善处理难事和抗灾救灾减灾工作中,全县军民同心同德、和衷共济、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夺取了一个又一个重大胜利。爱国拥军联合会的成立创新了双拥工作载体,丰富了双拥工作内容,拓展了双拥工作领域,是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我县爱国拥军联合会能够在动员社会力量,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服务全县经济和国防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独特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服务大局,当好助手。爱国拥军联合会要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成为县委县政府的得力助手,成为多方沟通合作的“桥梁”,以更高的质量服务于优抚安置对象、服务于军政军民团结大局。二要开拓创新,破解难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各类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开展共建活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工作内容,配合党和政府破解难题,促进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三要牢记责任,践行宗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从服务于双拥工作的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四要完善机制,强化管理。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以联合会章程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制度,要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思想,把爱国拥军联合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断为全县双拥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县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王义东为县爱国拥军联合会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