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七一”升国旗 唱国歌活动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7-02 08:50浏览次数:

“初心永不忘,奋斗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我县在县行政中心隆重举行了“庆七一”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县委书记谷宏健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县委副书记孙成伟主持仪式。

上午9时,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下,县委书记谷宏健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在鲜红的党旗下,县委书记谷宏健带领在场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在场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

仪式结束后,谷宏健、王玉荣、孙成伟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二中胡同志愿服务点,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与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参加志愿服务,大家手持工具,认真细致的清理小区卫生,用实际行动带动干部群众投身到志愿活动中来,形成为民创城、创城惠民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