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公安交警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7-07 15:27浏览次数:


   2020年7月7日,高考来临,今年,宽城公安交警及早精心谋划制订了周密的安全保障方案,为高考保驾护航。

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保证每一位考生顺利参考,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7月4日,宽城公安交警提前发布《宽城满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考期间文明守护倡议书》倡议大家: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应考环境,让考生们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成就他们的大学梦想。

高考首日,宽城公安交警等多部门联动对宽城一中考点进行安保排查,交警大队对周边乱停乱放车辆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严禁进入考场周边路段的车辆鸣放喇叭,并适时采取临时封闭等措施,防止出现拥堵。共同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此外,高考期间,宽城公安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为接送考生的车辆特别是“爱心送考”车辆提供通行便利和服务,对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迅速处置快速排除现场,保障道路畅通。

    广大考生及家长在赶考途中如遇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或有其他需求,可直接向现场的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122”或者“110”求助,宽城公安交警将有求必应,最大限度为考生排忧解难。


编辑:李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