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开展“理论宣讲进农村”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8-14 16:03浏览次数:

宽城满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开展“理论宣讲进农村”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弘扬正能量、发出好声音。7月30日晚,教体局联合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到我县化皮溜子镇文化广场开展“理论宣讲进农村”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活动。来自教体系统12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40余名文艺志愿者为广大居民送去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本次节目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文明县城创建四方面进行选材。通过音舞快板、独唱、歌伴舞、乐器独奏、诵读等“文艺+理论”的方式,向广大居民阐明事实、说明道理。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演出是教体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成立以来的首次志愿服务演出,通过丰富的演出形式,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争先进位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