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张成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17 16:13浏览次数:

9月14日,政府县长张成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和重点项目调度会,政府副县长白景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会议。

张成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抓住重大政策规划编制的黄金机遇,准确把握中央、省、市各项重大政策走向,紧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薄弱领域、薄弱环节,围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项目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绿色矿山建设等重点领域,细致梳理提出一批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群策群力编制好一个既具有前瞻性、指导性、长远性,又具有科学性、具体性和可操作性的发展规划,相关部门要科学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新变化和发展阶段新特征,结合我县实际,提出可行项目,要根据部门细分项目,加强研判,谋划好支撑发展的重大工程和重大项目,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依据。各部门要以极度负责的态度,明确职责、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与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