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谷宏健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17 16:17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15日,县委书记谷宏健主持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县领导张成、孙成伟、王彦明、李长海、杨瑞欣、叶支武、刘长清出席会议,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十四五”项目谋划和对接跑办情况、正科级干部包村和县直部门包保社区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谷宏健强调:各部门要继续做好“十四五”时期重大工程项目的谋划工作,在谋划产业发展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时要结合本地、本领域实际需要,紧盯国家政策,研究提出一批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项目,要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我县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顺利实施。各包村干部要认真负责的帮助乡镇理清产业发展方向,帮助村里制定发展规划,协助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同时要加强基层组织和阵地建设,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各部门要结合自身优势和分工,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要求,帮助社区完善小区物业管理的各项制度,全力做好包保小区的各项服务工作。部门一把手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贯彻落实好各项党内政策法规,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学习,规范制度,堵塞各项漏洞,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长效机制,为建设“经济强县、魅力宽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谷宏健还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