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县长张成调研矿山企业技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0-09-23 14:48浏览次数:

9月21日,政府县长张成赴部分乡镇调研矿山企业技改项目和安全生产工作,政府副县长白景军陪同调研。

张成一行先后到县内部分矿山企业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相关企业负责人有关矿山储量、环保环评、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察看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张成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避免散乱污死灰复燃,做到开发治理兼顾。各企业要牢牢把握当前市场发展机遇,加大投入力度,加快矿山技改升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严守生态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合理开发利用资源,切实发挥“绿色矿山”示范效应,建成并符合花园式绿化标准。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企业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力度,切实履行职责,在企业与政府、企业与部门之间架起方便、快捷的沟通桥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