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岭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0-29 15:16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岭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安排部署,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强化引领学习。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由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学习。坚持领导干部先学和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坚持中心组学习不放松,定期开展中心组学习,由党委书记领学;定期开展专题研讨会,由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谈体会。

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微信工作群继续推送每日学党史,及时宣传报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消息、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及时转发上级主流媒体相关重点新闻报道、言论评论、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高效推动实施。进一步加强人员配备,强化对各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督导,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