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1-16 08:38浏览次数:

11月13日,县委书记张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支武,政府副县长项超一行实地到云山集团二氧化碳致裂器项目现场进行考察调研,随后在龙须门镇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议。

就更好的推进项目落地落实,张成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必须清醒认识到加快项目建设是拉动宽城经济增长的重要手段,对推动宽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结合实际提出有效可行的推进举措,为项目建设创造便利条件。要强化跟踪推进,针对项目开工后面临的各种问题,早做研判、早想办法、早拿预案,加强分类指导。

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主动服务企业,加强沟通协调,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为宽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