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成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1-17 08:36浏览次数:


11月15日,县委书记张成走访慰问医务工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瑞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支武,政府副县长庄玮玮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张成指出: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尤其是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圆满完成了“援鄂、援石”各项任务,彰显出了白衣战士的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全县各医院要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医务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立足本职,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水平,守护好全县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县委书记张成还为县医院、宽城中心卫生院送去了慰问金,并代表县四大班子对他们的默默奉献、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