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财政提前超额完成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任务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1-24 10:31浏览次数:

宽城县财政局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激发脱贫地区发展生产的内生动力,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建设。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充分利用“832平台”积极组织预算单位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

二是强化组织、全力推进采购进度。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财政、教育、卫健、民政等重点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采购任务。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实地督导、下发采购通报等办法进行督查督导,确保提前超额完成了采购任务。

截止2021年11月20日,提前40天超额完成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任务。在扶贫832平台注册采购人帐号(交易账号)134家,全年采购额947.26万元,预留采购农副产品份额为118.04万元,预留比例为12.5%,现已完成采购额120.88万元,占全年采购任务的1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