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成研究调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11-26 09:22浏览次数:

11月17日,县委书记张成研究调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政府县长高春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耀霆出席会议,县发改、财政、统计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考核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分析研判形势,加强各项经济指标的运行调度。特别是发改、统计等部门,要加强统筹,定期组织召开调度会,分析研判经济发展形势,找到县域经济发展的优势、短板、突破口和增长点。

要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进一步梳理财政类投资项目和社会类投资项目,利用好冬季时间,加快做好各项目的规划设计、评审等前期工作,确保明年各项目能够早日开工建设。要精准精细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