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召开2021年拟实施重点包保项目调度会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1-02-19 16:34浏览次数:

2月19日,宽城召开2021年拟实施重点包保项目调度会,县委书记谷宏健、政府县长张成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宽城2021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谷宏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把项目建设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真正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为了项目干,牢固树立大抓项目、狠抓落实的工作导向,毫不松懈把项目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强化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思想,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新机遇,全力推进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为项目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炼就干事的“真本领”, 磨砺担当的“宽肩膀”,营造干事的“好氛围”,以作风的真改善确保项目建设取得真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合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实施、早见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政府县长张成主持会议,并就做好项目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张成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重点项目建设上来,统一意志、凝聚力量,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助推宽城逆势崛起。各责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专人、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创新方法举措,加大对上级资金的争取跑办力度,全力以赴争取项目资金支持,缓解财政收支压力。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切实转变作风,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土地、审批、资金等难题。各包保领导和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