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鼓干劲”——大字沟乡干部述职亮诺大会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02-10 09:56浏览次数:

为了给全体党员干部加压鼓劲,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做到齐心协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佳绩,推动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在年底晒出卓越成绩。2月9日下午,大字沟乡全体机关干部、各股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乡村两级总结亮诺大会

会上各股所站负责人和各村书记逐一进行了发言,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与不足同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很好的谋划,亮出了责任、压力和干劲。每一位股所站长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工作同时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每个村干部对自己村庄未来的发展都充满信心,对未来的重点工作鼓足干劲。

   

最后大字沟乡党委书记吴剑英同志总结发言强调了公开亮诺重大意义,各股所站长是一个单位的中流砥柱、中坚力量,各村党组织书记是农村的“主心骨”,都肩负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直接关系着乡村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关系着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并对所有干部在新一年工作中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行动上紧张,以言出必行的态度履行承诺,要有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在方法上务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重学习、有谋划、重实效,有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履行承诺,做好表率。能够以蹄疾步稳姿态,以争先进位斗志,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接下来繁重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争取在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