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赴石家庄 天津 北京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02-21 09:15浏览次数:

2月14日至2月17日,县委书记张成,政府县长高春林分别到石家庄、天津、北京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耀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叶支武,县政协副主席冯立文、王廷兵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招商推介活动,石家庄、天津、北京宽城商会应邀出席活动。

在石家庄、天津招商推介会上,张成首先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宽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张成指出:近年来,宽城以经济发展为要务,以民生福祉为根本,强力实施产业兴县战略,各项事业持续进步,经济社会保持发展提速、活力增强、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良好态势。当前宽城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关键时期,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各位企业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大家发挥创业投资优势,把握发展商机,积极来宽投资兴业、创办实体,带动宽城加快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位宽城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联系广泛、信息量大的优势,深入宣传家乡,积极搭建桥梁,帮助引进更好的发展项目、发展理念和发展技术,助力宽城实现转型、绿色、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将全心全力的为来宽资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共同谋求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在石家庄、天津推介会上,在场的企业家共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和推介项目宣传片,推介会结束后,张成分别与石家庄、天津宽城商会各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

在北京招商推介会上,高春林代表县四大班子、代表宽城的父老乡亲,向各位乡贤和企业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高春林指出:宽城投资环境优越,政策待遇丰厚,特色优势突出,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质量优良,宜居宜业,具有独特竞争力,在文化旅游康养产业、钒钛新材料及制品加工产业、新型建材制造产业、绿色有机食品产业等方面发展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完全有能力成为合作发展的“飞地”、企业落户的“福地”,宽城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所有来客搭建创业舞台,提供发展机遇,创造成长空间,同时希望宽城商会的各位企业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宽城加强沟通,拓展渠道,发挥资金、技术、人脉等优势,为宽城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朋友、更多的客商来宽投资兴业,实现更宽领域的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我县招商宣传片和推介项目宣传片,推介会结束后,高春林与北京宽城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