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县委七届常委会第66次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03-14 09:02浏览次数:

3月12日,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县委七届常委会第6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精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把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在全系统释放出来、传递下去。要强化调查研究和深刻剖析,真正把情况搞清楚、把症结搞明白、把整改搞扎实,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要坚持做到刀刃向己,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果敢的行动,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要做到统筹结合,将教育整顿与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结合起来,与一体推进“三不”、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统筹衔接,与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统筹起来,做到教育整顿和各项工作“两不误、互促进”,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议定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