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3566048/2023-05412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 宽城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3-03-1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宽城满族自治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03-1613时41分 浏览次数:

按照《宽城满族自治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程序,现将《宽城满族自治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分组》(附件1)予以发布,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3年3月18日

(二)集合时间、地点安排:请各位参加体检的考生于3月18日上午7:00前到宽城满族自治县会展中心(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东侧)院内集合。

(三)注意事项和要求:

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1.进入体检的考生需携带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由工作人员引领开展体检相关工作,未到指定医院或规定项目进行体检的,一律无效。集合后,考生手机由本组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后发回。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因隐瞒病史等原因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时上交二寸免冠照片1张(底色不限,背面书写姓名)。

4.体检表填写相关事宜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要求楷书填写,字迹要清晰,不得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写,不得遗漏。

5.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切勿熬夜、饮酒、暴食,避免剧烈运动。

6.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8-12小时禁食。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补检;已怀孕者、可能受孕者、备孕者,须提前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8.请配合医护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切勿漏检影响体检结果,否则将会影响录用。

9.体检医师可能会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11.没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12.体检费用由受检者自行承担(每人500元现金)。

13.体检人员在入闱期间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受检考生不得向医护人员透露姓名等与体检无关的信息。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14.参加体检人员不得由家长或其他亲属等人员陪同。

15.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聘资格,按照《招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16.体检不合格考生,取消其拟聘用资格,按招聘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1:宽城满族自治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环节考生.xls
                                                                             


                                                                                                                           宽城满族自治县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