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有温度 技术帮扶助回归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03-21 16:05浏览次数:

社区矫正有温度  技术帮扶助回归

                                                                                                                                              -----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劳动技能培训

 

切实提高农村社区矫正对象劳动技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矫正对象缓刑考验期内不能外出务工的实际问题,结合我县果树种植广泛的特点,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3月21日组织开展“全县社区矫正对象劳动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勇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学法、守法、敬法,要成为适应和谐社会发展的守法公民,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把握正确的教育改造方向,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的认可和尊重。

 


培训班邀请县农业农村局高级农艺师、经作站站长商贺利同志授课,授课采取室内培训和实地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商站长以多年的果树种植专业技术知识并结合我县果树实际情况,着重讲解果树种植、施肥和剪枝等方面知识。社区矫正对象积极踊跃参加认真学习互动交流,商站长大家实际情况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专业的技术指导学习,使社区矫正对象对果树种植及在生长过程中所出现的常见问题有了更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他的劳动技能和素质,达到增产增收提高收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