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郭晓梅副局长一行到宽城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3-03-09 16:32浏览次数:


3月9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晓梅带领相关处室一行五人到宽城满族自治县检查指导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公证工作。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勇,以及各业务分管副局长陪同检查。


郭晓梅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峪耳崖司法所、松岭司法所等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郭晓梅局长听取了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市局各处长就各项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郭局长对我县社区矫正、司法所建设、人民调解、公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落实重点时期社区矫正人员的管控,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二是加强公证队伍建设,拓宽证源,不断提高公证数量及质量。三是加强重点时期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开展人民调解提质创品牌活动,为维护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四是持续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在巩固原有七好司法所建设基础上,做好2023年七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司法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勇同志做最后总结发言并表态,宽城满族自治县司法局一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司法局的精心指导下,对司法行政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再落实,着力争先创优,实现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