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储氢装备生产研发项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2-19 16:29浏览次数:

一、项目内容和规模:项目拟占地50亩,主要建设高压储氢罐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中试车间及相关附属,并进行产品生产、销售与服务。

二、投资估算:总投资3亿元。

三、市场分析:氢能产业的发展给压力容器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一方面,氢能储运设备是氢能利用的重要基础设施,是促进氢能产业发展的必要支撑。另一方面,氢能产业发展将推动临氢、超高压、超低温以及纤维缠绕复合材料、多层包扎结构设备的设计制造、检验检测、风险评估等方面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也推动压力容器产业向高端、清洁、环保、高效方向的转型升级。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达产后年收入7000万。

五、建设条件:我县周边风、光资源丰富,配套制氢产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配套齐全。

六、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欣、王维

电话:13730149038、18831475666

邮箱:kczsj66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