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温泉康养小镇项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2-20 16:30浏览次数:

一、项目内容和规模: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面积5000余亩。是集水上娱乐、温泉康养、花海漂流、特色食宿、休闲旅游、观光体验等多种主题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花溪温泉康养小镇项目,充分发挥五大开发优势,以温泉康养为主要载体,以“四养”(养生、养老、养颜、养心)为核心,延长“温泉+”产业链条,打造复合型温泉康养度假新品牌。以“温泉产业”赋能全域旅游,打造集温泉+康养、温泉+运动、温泉+会议、温泉+旅居、温泉+美食、温泉+非遗、温泉+美容等多业态,形成“1+7+N”多业态融合模式。项目充分发挥地热资源优势,打造以温泉康养为核心的复合型温泉体验项目,项目建设可有效弥补宽城温泉康养市场空白,迎合后疫情时代康养旅游热潮,具有良好的投资前景和广阔的市场空间。

二、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0亿元。

三、市场分析:项目建设地点地理位置优越,距北京250公里、天津260公里、承德80公里、唐山150公里、秦皇岛150公里,自然环境优美,经市场调查,潜在游客客源达200万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增加游客150万人,直接间接带动周边乡镇300人就业。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达产后年收入 2亿元。

五、建设条件:项目拟选址在宽城满族自治县化皮溜子镇,依托已建成花溪城水上乐园基础,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项目建设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条件完善,该项目建设可充分利用园区现有基础设施建设条件。

六、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欣、王维

电话:13730149038、18831475666

邮箱:kczsj666@163.com

邮政编码:06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