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山旅游康养项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2-22 13:31浏览次数:

一、项目内容和规模:预计总投资5亿元,以康养核心,重点围绕京津唐承秦居民养生养老需求,打造健康、养生、养老、休闲等多元化功能与旅游融为一体,为游客提供健康疗养、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服务,形成特色康养旅游项目。围绕“康养”这一核心主题,实施“康养+”复合开发模式,把康养旅居、生态度假、养生养老、乡村休闲、运动赛事等结合,打造多功能、复合型的康养度假综合体,形成康养旅游多点开花的局面。注重产品特色挖掘与当地资源特色的相互融合,将乡村与田园融合,将自然与艺术贯通,将养生与生产结合,将趣味与劳动结合等,对接银发市场、亚健康人群市场和追求生活品质人群消费市场,开发长宿型的“异地康养”产品,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产品体系。

二、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5亿元。

三、市场分析:随着居民收入的不断增长和旅游消费的升级,居民逐渐注重个性化品质生活的体验度假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已经成为旅游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休闲度假市场的需求旺盛,为休闲度假旅游市场提供了重要契机。

四、经济效益分析:项目达产后年收入1.2亿元。

五、建设条件:都山是宽城满族自治县和青龙满族自治县的重要旅游资源,是极具开发价值的自然风景区,其中“都山积雪”早在清代就被列为“口外八景”之一,都山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并且景区要具有一定特色的文化底蕴、历史价值、科学价值等,优越的基础条件为该项目提供良好的建设基础。

六、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欣、王维

电话:13730149038、18831475666

邮箱:kczsj666@163.com

邮政编码:06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