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2-28 15:18浏览次数:

2月27日,县委书记张成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县领导高春林、亓宏岩、方堃、庄玮玮、冯力文、李军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调度了二、三级子公司、清洁能源专班等有关工作,张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掌握央企整体投资布局规划,有针对性地做好招引工作。要持续巩固推动央企二、三级子公司疏解落户,积极协调解决央企发展诉求,积极为央企在宽城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集中了调度全县文旅重点工作,张成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谋发展,进一步拓宽思路、解放思想,深度谋划我县文旅发展路径、方向,系统梳理优质资源,正视自身旅游项目的优势和劣势,要强化项目包装和招商引资工作,层层抓落实,层层抓旅游,逐步打造全域大文旅发展格局。

会议集中调度王厂沟“党建加强班”有关工作。张成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在“红色”和“美丽”上下功夫,县委组织部要牵头做好外出学习考察和逐级培训工作,切实把红色文化资源转化成推进乡村振兴的优势资源。要坚持群众路线,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夯实农村思想文化阵地,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村建设成设施配套、功能完善、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