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春林主持召开八届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来源:宽城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2024-03-18 18:55浏览次数:

3月18日,政府县长高春林主持召开第八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思践悟,强化担当实干,将全国两会各项安排部署细化为具体任务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传达学习了倪岳峰书记在承德调研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调研讲话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加快推动医养康养产业提档升级,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作出宽城贡献,相关牵头单位要抓紧与省直对口厅局沟通,动态掌握政策制定情况,最大努力争取倾斜支持。

会议听取了全县招商引资、引进央企二三级子公司和企业上市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领站位认识,认清当前形势,牢牢把握“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做强总量”这一关键,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加快引进更多央企子公司,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畅通信息渠道,持续精准对接,要加强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抓实在谈项目促签约、盯落地、早达效,积极引进更多央企二三级子公司或创新业务板块在宽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聚焦燃气、消防、森林草原防灭火等重点领域,压实各方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强化宣传教育,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会议研究议定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