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春林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2025-11-20 08时24分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为落实省委倪岳峰书记在全省重点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钒钛新材料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精神,政府县长高春林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认真听取各企业意见建议,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10家企业围绕企业项目建设、资源供给利用、完善配套设施、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围绕企业所需所盼,高春林现场与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人研究确定解决思路和具体举措。

高春林指出,企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家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为本”理念,将企业的事当作自家事,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尽快办理答复,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常态化进行政企沟通对接,主动上门服务,精准落实惠企政策,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聚焦主业深耕细作,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力。